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地调局水环所杨振京研究员访问我室

副标题:

时间:2017-01-13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受我室邀请,20171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所杨振京研究员带领团队到我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为科研人员与研究生作了题为“2000年来新疆中部历史时期植物种类与植被动态孢粉学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孙有斌研究员主持报告会。  

  双方就西北地区第四纪环境变迁与孢粉研究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我室强小科研究员陪同下,微体古生物与古生态学团队参观了黄土与第四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国大陆环境钻探岩心库、AMS加速器质谱实验室、树轮实验室、孢粉实验室、湖沼环境与过程实验室、洞穴实验室、古地磁实验室、沉积学实验室等,双方深入交流并与相关实验室达成项目与第四纪样品测试合作意向。

   

  

  参观实验室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