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一行到我室调研交流

副标题:

时间:2017-03-0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兰新哲副厅长一行到我室调研,并就大气污染治理、黄土高原生态环境治理、国际合作基地、平台提升计划等问题同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中国科学院院士安芷生,地球环境所纪委书记康贸易,科技外事处处长于学峰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兰新哲一行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中心、岩心库、树轮实验室、气溶胶化学与物理实验室等,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室多年的工作积累与研究进展。 

   于学峰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和未来工作重点。黄宇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在雾霾成因、治理技术等方面的进展。兰新哲对我室的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陕西省科技厅的发展规划,平台提升、省国际合作基地等政策与计划,安芷生院士表示希望加强同我室的科研工作与陕西省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陕西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杨柳和社发处、基金处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