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喜报 | 我室黄汝锦研究员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副标题:

时间:2022-05-2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我室黄汝锦研究员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FRSC)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成立于1841年,是国际化学界最有影响的团体之一。根据专家推荐,学会每年遴选英国及国际上在化学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杰出成就以及为推动化学科学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为其会士。

   

  黄汝锦研究员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的证书

  

  黄汝锦,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Asian Young Aerosol Scientist AwardSchmauss Award等国内外奖励。主要从事大气气溶胶化学物理、海-气交换、以及环境健康气候效应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在 Nature, Nature Geoscience, Nature Sustainability, Nature Communications, PNAS, ES&T, ACP, GRL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科睿唯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