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产业公司到访并开展座谈交流

副标题:

时间:2024-03-1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4日上午,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剑鸿,西安地铁资源开发公司执行董事张海博、副总经理张政,西安通拓工程公司总经理吴宝志一行来访调研,双方就当前城市地下交通环境治理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应用进行座谈交流。  

  

  

 

  卢剑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陆环境钻探岩心库与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全面了解了研究所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所纪委书记孟繁东主持座谈会,介绍了粉尘与环境研究室的科研优势及成果转化潜力,表示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上要不断拓宽领域,产学研深度结合,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卢剑鸿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产业发展情况,阐述了当前城市地下交通环境现状和紧迫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深度交流,寻求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汇聚产业发展新动能。

 

  

 

    

  

  粉尘与环境研究室空气净化团队针对封闭半封闭空间空气净化和异味控制技术、表面涂装新材料进行了全方位的产业应用介绍,双方就相关环境治理新技术的原理、性能效果、产业应用模式、应用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针对轨道交通运营环境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设置重点应用场景的技术试点,优化技术应用产业布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基础研究和产业应用紧密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公共环境治理与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